星辰无渊

坑什么的,相信我,开了,就不一定填完=我与作者比命长系列
请——谨慎小心,不要掉坑,本人不负责

今天也是默默磕cp的一天(9)

注意:本文自娱自乐,希望看客发言不要过激

新加入群聊的人看不到以前的聊天记录,这一点和现实一样

本群聊不为内容综漫角色自带语音功能,链接,图片等

群里就两磕cp上头的憨憨,不阴谋


  

  

宝石沐浴在月光下散发着瑰丽的光泽,虽然动人,却不是怪盗一直所寻找的潘多拉。


“这次也不是啊…”


怪盗看着手中的宝石几秒,默默收起。这次也没找到潘多拉也算是在意料之中,毕竟组织找了那么久都没找到的宝石,他又怎能一下就找到呢?

话虽如此,但黑羽快斗心中还是多少有些失望。


吱嘎的一声,身后的门不知被谁推开。

黑羽快斗浑身肌肉不由紧绷,随时准备掏出他的小道具给对方打一个措手不及。


“你果然在这个房间。”

带着点漫不经心,独属于男孩清澈的嗓音从身后传来,这让怪盗瞬间放下了戒备心,回应道,“也没有很敷衍吧?除了名侦探以外还没有谁找过来呢。”

“啧。”侦探不置可否。

怪盗轻笑着把手中的宝石抛向男孩,丝毫没感觉这是他费尽心思从重重包围中,盗取的心血,“这个就有劳了,这次也不是我想要的呢。”


怪盗这漫不经心的动作,确实很像玩世不恭的世界大盗,就算是他再见几次也没办法识破对方的真实所想。

他这样想着,默默收好宝石,对着似乎下一秒就要扬起翅膀飞向明月的白鸟,轻声道,“…我暂时不会去追究的。”

“是吗?”怪盗稍微有些意外。

“只是那个群。”

柯南哼笑道,“在这里,你还是做好被追赶的准备吧。”

“我想也是。”

黑羽快斗得到这个结果并不意外,但他就是没办法压下唇角的笑意。




我:怎么样,好看吧?

我:这个剪辑真的是神仙下凡,能刷到的都是人才——像我


你:呵呵,你就是想口嗨这个吧


我:哎嘿


被诅咒的杀手:话说上次那个视频

被诅咒的杀手:里面出现的几个新角色很让人在意

被诅咒的杀手:那个流泪的女孩、以及白毛男和眼镜男


我:哦哦,这3个都是未来战的重要角色

我:厉害呀兄弟


并不想要蛤蜊:话说十年后的他们看起来也很厉害,就是不知道...

你:就是不知道沢田纲吉那个永远只有背影的男人长什么样!

你:痛苦面具jpg.


并不想要蛤蜊:不过我有看到一个和沢田纲吉背靠背的角色,金色头发的,看样子微妙的相似

日常不柯学:根据少年慢的推测,大概率是什么前辈先祖之类的角色

我:哈哈,说的没错,那就是祖孙俩


被诅咒的杀手:!!!




“很受欢迎呢,蠢纲。”

婴儿教师的心情很明显上涨了几个点,但也说不清是开心,沢田纲吉不知道怎么形容比较好,毕竟他没什么天赋。

“哈…”

“顺便一提,你的播放次数被我刷完了,不用感谢哦。”

“不是吧…”

沢田纲吉捧着自己的手机欲哭无泪。



今天也没自杀成功:大家

今天也没自杀成功:我想到一个有趣的游戏

今天也没自杀成功:来玩吗?


今天也没自杀成功:设定是一群人在漆黑的地方必须向前走,但是前面有怪物,其他人都看不到,只有我们的主角手上因为有一根火柴看到了。

今天也没自杀成功:但他不能直接说出看到的怪物,因为会引发恐慌,也会引起怪物的注意


世界第一名侦探:有趣,名侦探也来

世界第一名侦探:然而恐惧是存在的,偶尔会让他口不择言,还引起怪物的注意


今天也和挚友是最强:我懂了

今天也和挚友是最强:幸好的是,没人听懂他的在说什么,怪物也没有意识到自己暴露,但这也是不幸的——


柯学的存在:…主角是幸运的,因为他知道了怪物,不会像继续盲目前进;主角是不幸的,如果他周围的人继续无知无觉前进,那么他们终将会被怪物吞噬。


学医救不了咒术师:他想起自己的火柴,他试图擦亮一根给周围的人看,但那微弱的火苗会吸引怪物的注意——没办法传递到其他人手上了


被诅咒的杀手:最后的火柴只有3根,主角决定把那3根火柴抛出,他需要看清怪物的轮廓,来选择接下来的道路


依旧是灾难的一天:原来如此


今天也没自杀成功:真是个好故事,不是吗?


世界第一名侦探:要是看不懂,名侦探也没办法


我:大家这是在玩什么游戏啊?

并不想要蛤蜊:看不懂TAT

你:我们被排除了呢

追寻父亲的脚步中:我错过了什么吗


反正不想回家:……

日常不柯学:……

世界第一名侦探:看来这里的笨蛋也不少呢




记录:

规则1.发言限制

描述:仅限规则人员发言,不可透露过多本身内容,不可向人探究未来之事

补充:根据个人发送的消息减少发言权


规则??:■■■具有识别内心能力,有一定智慧

补充:能将内心话语发布


规则2.内容限制

描述:关于规则人员发言,触及世界核心内容,直接屏蔽

补充:发言涉及某些不可知的事物,文字自动打码


规则3.观看限制

描述:仅限规则人员可见,衍生未知查看权限3次,可暂停

补充:一个月重置,不积累观看权限,无法传播


嗯,大概就是这样吧。

齐木楠雄合上笔记本,看向幽幽亮起的屏幕,心里不知在想些什么。




tbc.

评论(16)
热度(3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星辰无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