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辰无渊

坑什么的,相信我,开了,就不一定填完=我与作者比命长系列
请——谨慎小心,不要掉坑,本人不负责

今天也是默默磕cp的一天(10)

注意:本文自娱自乐,希望看客发言不要过激

新加入群聊的人看不到以前的聊天记录,这一点和现实一样

本群聊不为内容综漫角色自带语音功能,链接,图片等

群里就两磕cp上头的憨憨,不阴谋



我:可恶、可恶、可恶啊啊啊啊啊

我:为什么我之前不去认识eva?!

我:为什么我这么晚才认识eva!!

我:抱头痛哭jpg.


学医救不了咒术师:I_I

日常不柯学:... ...

你:何至于


我:真的想不通啊

我:结局不能说不好吧

我:就是看完之后憋着一口气,怎么也吐不出来,咽不下去


你:怎么,磕出新cp了?

你:毕竟国民homo

你:理解


我:我是那种一看到男男就磕cp的人吗?


你:是

日常不柯学:很难不赞同

今天也和挚友是最强:+1


我:... ...呵


我:虽然我一开始是为了搞新cp去的,但是我看完eva后确实是没有想搞cp的念头,甚至完全没办法理解他们为什么磕得如此死去活来。

我:相处时间就那么一点,还嘎了

我:但凡有个半年我都能磕爆

我:为啥啊


今天也没自杀成功:得出结论,群主新的cp是be的,心里受到了打击

你:不能说没说到点上,只能说结论完全正确

并不想要蛤蜊:默默赞成


今天也和挚友是最强:eva

今天也和挚友是最强:有五条悟帅吗?


你:白毛哎,当然帅!


我:这不是帅不帅的问题

我:就是那种,你应该知道,但你可能不知道的存在(我在说什么狗屁)


你:就是出场时间有点短


我:那是短的问题吗?!

我:那是直接让我去世!

我:什么神不爱世人,但我爱你——身为自由天使无法选择命运,但我可以选择死在你手里。

我:痛、太痛了。

我:无法呼吸jpg.

我:上次痛还是为了夏五磕生磕死


你:你最近磕的cp是越来越阴间了哈


我:呵,我的心已经不会再流泪了。



**

今天也是没得到有效消息的一天,五条悟在夜蛾紧迫的视线中快速打完一行字后放下手机。

不过到现在,他知道的信息也不算少了。

重点是那个(脑花),如果没推测错误,无论是杰的叛逃,尸体被窃,还是他的封印和那个死灭回游都有对方在背后推波助澜。

现在他们还没接到抹杀星浆体任务,现在的当务之急是不是应该改变杰的“正论”说法呢?

五条悟眉头紧蹙,他不认为自己能简单打破杰的坚持,毕竟半年相处下来,杰不是在谈的正论,就是在试图让自己物理接受这个想法的路上。

“唉…”真是麻烦啊杰。

想到这里五条悟不由转头,正好对上夏油杰一脸笑眯眯地给他比划着口型——前、面。

嗯?

结果没等他回头,一个粉笔头就砸在了他的头上,“五—条——”

“我听得到啦。”五条悟懒洋洋地回答道。

听到这位大少爷的回答,夜蛾正道叹气,他是不介意给对方来个教育的铁拳,但是最近五条悟最近上课走神的时间越来越多,说了也没用。他挥挥手,表示继续上课。

夏油杰和家入硝子对视一眼,彼此都看出了对五条悟这段时间心不在焉的好奇,他们决定下课围堵对方。


*

今天也和挚友是最强:就没有办法打出he的结局么


我:很难,就算是同人里也没看到几个原背景世界的薰嗣打出he的

我:如果双死算he的话…


我:还不然夏五呢

我:如果说薰嗣的悲剧是注定的,而夏五的点在于夏油杰个人的信念产生了动摇。这点在大多数同人文里都通过“认识人的好坏”来慢慢转变夏油杰的想法,重新定义咒灵、咒术师和普通人之间的关系。

我:另一个原因就要看好脑花的行动了,不然夏油杰来个意外死亡直接be


你:果然还是应该磕阳间一点的cp

今天也没自杀成功:比如太中

你:比如快新

日常不柯学:……

我:或者all27


你:纯爱党震怒

我:但很阳间啊

你:……


*

看来是有充分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了 。

太宰治看了一眼没再发言的五条悟,又想到自己的发言并没有被反驳,紧抿着的嘴角都不由上调了几分。

虽然知道这也是有所谓cp滤镜和次元维度的缘故,一方面高兴着“太中”是阳间cp,一方面又自嘲于被”故事“所规划的命运而没有迎接死亡。

他痛苦于此,又自甘束缚。

“中也啊……”你的话,会怎么做呢?


【收到一条来自太宰治的群邀请】

【是否加入】

手机传来一声提示音,中原中也打开只见一条莫名其妙的短信,看到名字的那一瞬间,他就只觉得会是某个混蛋的恶作剧。

按理来说最好的办法就是不理睬,但是少年人的好奇心在一瞬间占据了上风,或者说和太宰这段时间的相处下来,他也知道就算那个是陷阱选择不理睬,那个混蛋也是会采用手段确保他会同意,或者说在他看到消息的这一瞬间就掉进陷阱了也说不定。

“啧。”



———

时隔一年的草稿…


评论(7)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星辰无渊 | Powered by LOFTER